柠檬雪宝只有柠檬

文笔很渣的小獾(没错就是我们院草和奥利弗凄美爱情的牵线人之一!)
守护神是只猫
魔杖:柳木,内芯是龙神经,十一英寸,不易弯曲
emmm舞暴hpfb绿蓝什么的都爱
大二学生,学业繁忙,咕咕请见谅
生贺尽量发甜文
废话多,直女,非常喜欢在老福特晒日常
微博几乎不怎么用

冬日记

……啊

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写什么垃圾

李响老师滴第一人称视角

李响老师刘迦老师胡沈员老师朱凤伟老师以及其他老师们,对不住了!

就。。。霍格沃兹AU。。。吧。。。

无老伏以及霍格沃兹收其他国家学生设定(时间线为火焰杯,哈利就是普普通通的娃,so勇士是塞德,芙蓉和克鲁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00

要说霍格沃兹最令学生激动的活动莫过于三强争霸。

三强争霸中最受欢迎的就是圣诞舞会。

01

圣诞舞会有一种魔力,格兰芬多的贾昊悦说道,圣诞舞会的魔力就在于它可以在隆冬让少男少女思春。

没错,你看,放眼望去,其他人的脸上不都春心荡漾?

李响,拉文克劳高材生,也就是我,居然也在为舞伴这件事发愁

按理说,我已经有对象了,对象也没毕业,可是,害,刘迦是一个男的诶

男生和男生怎么可以一起跳华尔兹嘛

可是那个赫奇帕奇醋坛子他居然不让我邀请我发小王雪柔?

大哥,她是我发小,不是像你那帮女友粉一样的花痴!

哼,实在不行的话我让我妈把三弟寄过来我跟三弟跳。(迦哥:你愿意跟狗跳你都不愿意跟我跳。)

让我来康康有没有人也在为这件事发愁,好让我平衡一些

02

奥,先康康从布斯巴顿来的小胡(布斯巴顿是招男生的)~

“响哥是在叫我吗~”好可爱的小胡~好想rua一把~

“内个,你有舞伴了嘛?”

“我还没y……唔!……”

奥,是德姆斯特朗的大朱啊,是吃醋了嘛

好像是的,要不先溜吧

“他现在有了”

咦惹,猛男就是猛男,吃醋了气质都不一样

你这眼神看不出来少爷我名草有主了吗?

啧啧

那去康康俺发小去

03

嗷嗷,不是吧不是吧,安安静静坐在图书馆角落里那个王雪柔是我认识的那个赫奇帕奇吗

让我康康她在看什么书

……

好像没看书,好像是睡着了

让我拍一拍她

“歪?醒一醒!还有,擦干净嘴角的不明物体!”

“唔?是郝若琦嘛……格兰芬多不是在上飞行课嘛……你翘课了?”

喂,看着我

“啊,是响响啊。”

“请不要叫我响响。”

“我已经有舞伴了奥~”

叛徒。

重色轻友的叛徒。

哼。

去找贾贾去。

04

前面那个是马笛嘛

拍下看看

“Hello?”额……这是三强争霸的勇士Cedric?搂着的是。。。已经毕业的Wood学长?

“……骚凹瑞!”

“?”

赶紧溜,溜越远越好

于是我风驰电挚跑到了走廊

遇见了刚下飞行课的格兰芬多们。

奥,是贾贾

“响哥~我已经有舞伴啦~你呢~”

我……

哼,我就不信了

难道就没有人没找到舞伴吗!

接着康康

05

啊,我为啥要去魔药课教室

我为啥要旁观庄婷姐和侯垚哥撒糖?

拉文克劳生在线卑微

“响?”

刘迦终于出现了

再不出现我就要被秀死了

让我数数谁跟我秀了

小胡,大朱,王雪柔,郝若琦,Cedric,Wood,贾贾,马笛(马笛:???我不在啊???),庄婷姐,侯垚哥。

“内个,迦,要不,你还是做我舞伴吧”毕竟三弟,豆瓣和小Q太小了

“好啊”

06

期待已久的舞会终于开始了~

让我康康~

哇~Cedric和Wood学长手牵手进场太甜了吧~

话说Wood学长的西装好好看~

咦~那边那个Harry和Draco怎么脸红的跟个柿子一样~

还有!……迦你挡着我干嘛?

咦咦咦你干嘛离我这么近

“啵”

干嘛干嘛,干嘛用那么危险的眼神看着我

怎么办怎么办

“翰翰~要不要一起去拿甜点~”张翰一定会救我的!

“啊,响哥,实在是抱歉,伸洋刚才叫我,咦?迦哥不是在吗,迦哥陪你去呗~”

。。。重色轻友。。。

然后就没有然后了


这是什么脑洞产物我服了

评论(4)
热度(5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柠檬雪宝只有柠檬 | Powered by LOFTER